A.
长歌当放纵。

B.
做点想做的事,拍点感兴趣的人。

C.
是条虫子。

D.
Anyway,
Thank you.
Honestly.

——————————
管理者:Kycuoan

周更
cos渐隐


↓↓↓【归档可快速查阅作品】

© 咸鱼
Powered by LOFTER

推一篇文:权宦

给小宝贝们推片耽美/BL文,皇帝攻 X 宦官受(楚昭 X 傅双林)

前几日连着看了三天,完全沉浸在里面,作者的描绘精致,情节激昂,将帝王权术写的淋漓尽致,强推,感觉这是2016年继魔道之后第二本让我看的这么入迷的小说。

全篇读完震撼到我的并不是攻和受的爱情,反而是那种层层剥茧的深谋远虑,和为人父母的尽心尽力。

(涉及剧透)

一来是做为攻母亲的王皇后,一个深宫女子,没有强硬的后台,却自己一步一血地为自己的儿子铺满了未来。王皇后临死前对元狩帝说的那句,“陛下犹记得与臣妾初始上元夜,踩脱了臣妾的鞋子,却也不道歉,直瞪瞪地看着臣妾。”与元狩帝的低语,“我是看这位小姐一双眼睛,比当时天上的月亮还要好看,心里想着也不知是哪家闺秀,倒如嫦娥偷离了碧霄。”此一段分外戳心。

二是元狩帝驾崩前的三次等待儿子造反与最后教会楚昭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去抢,肃理朝纲留了份清明的天下给他。

再者便是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

这篇文章的爱情线并不张扬,却在漫长的时间里发酵,变得后味十足。

受足智多谋从少时看着攻一步一步成长,而攻却是真正意义实现了从少年蜕变到君王的全过程,仁厚温和,最是长情。

反而让读者有种再委屈被虐的快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反正对我很受用,不过比起作者所描写的那一幕幕勾心斗角错综复杂的情节到不显得过分出彩了。

……再多的话也不怎么会说了,总是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小说!推给宝贝们

评论 ( 17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